落花不飛

— 於是我投身進遠方的雷鳴 —

— 深 坑 —
渣反|冰秋
PP3|炯灼
ORV|衆獨
Luxiem|Shuca


車輛停放處→ 詳見置頂文

不要喊我媽咪,拜託🙏

 
 "图源来自网路,侵权即删"

 起初是无意间听到了米律玄师的,才让我有了动力去补这部。

 看完第一集的感想是,还不错的法医类悬疑剧,开局就让人惊艳。

 但随着剧情推进,故事逐渐带出主角与周遭相关人物的苦痛和挣扎、救赎和被救赎的愧疚、绝望与希望,每一集的转折点都令人震惊。

 我原本以为自己会带着揪心的疼看完整出剧,但到了第八集,那位父亲伸手抚上那张相片的瞬间.我的眼泪就绷不住的往下掉。

 看完后我马上拨了电话给父母,哪怕我们之间有层若有似无的疙瘩,我还是淡淡的问候了几句。

 我已经很久没有因为一部戏剧、电影或动漫画而哭过。

 或许是经历的多了,逐渐麻木,也就自动忽视了自己心底的难受,对旁人的呼唤求救视而不见、对给予自己温暖的人更是视若无睹。

 我的言词不足以表达我对"Unnatural "感受,但愿自己也能成为那般温柔的人。

 希望能吃我这个小透明的安利~


*最近正在填的冰秋坑,几乎都是边听"Lemon"边码的~(疯狂暗示

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落花不飛 | Powered by LOFTER